Tuesday, August 28

` 那一個 想去的地方











也許的確是自己一直在尋找藉口吧




從幾何時    我都一直是那麼墮落
只要有空檔的時間    我都只想要放鬆
什麽我都不想去打拼

或許是厭倦了生活
可偏偏    是在這種緊張的時候





最近很糟糕

生活
課業
作息
心情

都糟透了



也有多久     沒有辦法控制好自己的眼淚    不讓它再放肆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剛才也猛地發現     自己好像無論去到哪兒都是個錯、都是個累贅









或許    我也是很想趕快畢業的
擺脫這麼多年來所過著的生活
還有許多    人



如果我沒有那麼多的阻礙
我肯定會有那份衝勁    帶著心愛的人    去到那一個    自己最想去的地方








到了這裡    事情已經不知道如何是對的、如何是錯的
反正    最錯的就是自己
或許一切煩惱也是自己帶進來的
煩透了自己    也麻煩了別人



只希望    這一切   趕快結束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