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 忽悠







@A L LEE 說你啊!哈哈哈





放假的第一個夜晚
某人到現在還沒回家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幹嘛
於是乎    部落格我又來啦


感覺真抱歉 
貌似沒事干才上來這忽悠了~
:(

不啦   還是那句   很常打開了   就不想打了
呵呵 =.=






高三
預試過去了呢
好快好快

不過緊接著畢業考也跟著來了
時間表也都出來了

離畢業的那一天   的確不遠了啊


常常會在那規劃大學/出了社會的樣子
可是我真的很難想像   那個時候是真的會是什麼樣子


到時   一個人搬去外宿
再隔幾年    一個人出國去了
或許因為機票貴   還直接隔了幾年才會再回來?

那些日子    有嚮往的生活    可是要去面對這回事    
還是很難想像




我很不獨立    越大越不獨立
習慣了一些寵溺后    更加不獨立
習慣了依賴    真的都習慣了

嘆~ 環境會刺激人的腎上腺素的吧?
或許到時候賠上幾晚的眼淚   就沒事了  哈!










明兒上雲頂了啊又是
是很不想和家人去的
因為   會悶死
!!!!!!!!!!!
=.=









某人啊~ 趕快回家~~~~~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