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 最後







決定了   今年年頭/明年年尾   一定會鬧某人買個拍貼給我
:D






就是那麼快
待在課室里的日子   剩下短短的6天

總是那麼矛盾
擁有的時候   總渴望別的

現在的確快要畢業   快要脫離這些被束縛的作息時間
可是   又膽怯

突然想要每一天的作息都被安排到妥妥的
因為那樣    省了多少可以操心的事~

可   現實   總要面對


大概只有60天的時間   真的竟然要踏入社會了

總覺得   這個階段的跨越    很奇妙






聽到我的膽怯
應該以為我是對於未來的路感到迷茫   不知該怎麼辦吧

畢業後的路   我已經為自己鋪設得好好了
只差那一張文憑而已


那我怕啥... 大概是... 不習慣吧

不一樣的生活    總需要時間去適應的



還有    知道有些事情真的會很不一樣了
比如    有些人可能永遠都不會再見




我們會到幾時   才有個 第50屆 畢業生的聚會呢?






讀了12年的興華    它永遠是最棒的學校!









這星期    拍照不要忘了到 S3ACK 找我!哈哈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