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H】









我不懂了


那不應該是  最安全的避風港嗎?



為何   煩惱卻從此處來
為何   煩躁總從此處散

很厭倦   很厭煩   根本不想再面對!


可是   不行     因為 它 總就是上天賜的最好的禮物




到底   是我錯了嗎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可不可以讓我抽身    看清一切事實
因為都說   旁觀者清   不是嗎



他們又說   敢於像某個人發脾氣    是因為依賴
也因為  相信    相信 對方 是不會離開自己的人

我說    為何 這信任   那麼痛苦?



事情的根本是如何?







我只是想要你們一隻    用心的耳朵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