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久違的生活PO】





呼~~~~~~ 我終於到家啦!


好累啊好累!一放學就趕去了 KLCC
那麼久沒去   我還真是忘了   原來它真的那麼  
><



吃了好多   買了好多   
大!收!穫!
哈哈 XD





其中最開心也是因為這個啊!
買了最愛的 One Piece 的 T-shirt   哇咔咔咔咔
(我知道肯定很多人嚇到我喜歡 One Piece.
 啊反正那麼多動漫裡面我就是最喜歡它了 XP



還另外買了 2 件裙哦!
(捧腹大笑 XD)
這禮拜有晚會    大概會穿上次買的那件吧
會再 PO 照片上來 :P




這是剛買比較 casual 的
(在試衣間    連tag都還沒撕    哈哈)




巧克力雪糕  好吃的啦
話說   還真把我近期的鬱悶都趕走了   哈哈!
(雖然吃了過後有點肚子痛 ><)




————






眾所周知唄    昨晚就是大結局了啊!
我說啊   真是百般的不捨!!

很多人不滿意它的結局啊聽說
不過套句 Laughing 說的:特別的人有特別的待遇、特別的結局。如果都是觀眾所期望的完美結局,或許就太普通了。

哈!不就是啊~
各位   咱就期待 明年的電影版和續集唄 :D






這 2 人的愛情基本上就是我看過   最糾結   最揪心  了的吧
不過    我還是好愛他們兩個
哇哈哈!






————



再來!我說啊~ 老王 的新歌   火力全開   果然又再突破了
真是和他以往的風格全然不同

這兒有個 PROMO    聽著先吧
星期一別忘了搶聽首播!:D





國際巨星、天王級歌手   依舊突破了再突破
目前的他   正籌備着自己的第二部電影
(聽說是古裝片哦   嘻嘻)

老王的精神、態度   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D








好唄!好久好久都沒打生活上的部落了    哈!
話說星期一放假啊!想到就開心 XD


今天就到這裡啦!晚安 ;)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