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生活】





一個星期沒更新部落格了




我說   今天  拿到新家鑰匙了誒!
哇哈哈哈哈!

新家... 有『哇~~~~』的感覺   呵呵
只是我的房間就...... [推手指] ><"










再說    最近   在追著內地劇 —— 步步驚心
不騙你說    確實好看!真的好看!簡直贊透!





我再說   鄭嘉穎 怎麼可以那麼帥!?
啊啊啊啊啊!!瘋了瘋了!!!
>


『我無法承受 你對我的冷淡』—— 貝勒爺(鄭嘉穎 飾)



嘻嘻!抽空去看唄!
要懂哪兒下載 來問我   PPS沒有 :)





——————————














是受傷了   不過相信會痊癒


沒有什麼    只是偶爾念起   我們的  擦肩而過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