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HOT!!】







諸位!


我說......




火力全開 MV 就在這裡啦
!!!!!!!!







哇哈哈哈哈哈!有沒有 Hold 住?
我是 hold 不住啦 XP




話說   今天除了是MV首播日也是開始預購日
我可是第一個到誒!
比起去年進步了點~ 因為去年第二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話說    今天社科報告
我很榮幸被邀請分享我的追星經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各位   我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話想說的
><

真的啦!能夠分享有關老大的東西真的很開心
謝謝!嘻嘻 :D






好啦!繼續聽歌~~~~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