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Random】





自假期  不  應該是期末考後吧  每天的生活就是 煲劇
2個星期下來  我應該是看了3部電視劇  4/5部電影吧 [偷笑]
>< 噢噢~ 是很恐怖 xD


所以!今天我要休息!
今天真的沒有看到啥噢   除了一集的  怒火街頭  啦 XD

然後  我的重點就是 --
沒有煲劇   我真的很無聊
=.=


難道我的生活方向  目標只有煲劇!?
*撞牆* =.=



我知道不是   我有事情做
不過  我!真!的!太!懶!得!去!碰!
=//



讓我墮落 讓我墮落吧!
再說   假期已經過了一半啊!
我的天 ><
嘆了再嘆~~~~






好啦   牢騷完了
其實腦子裡   還是有一堆的文字
工作的  感情的  人際的
.......

唉~這生活嘛... 脫離不了  
哈!:)





我看我...  還是去煲劇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__ J. Louie

1 comment:

  1. 煲剧的煲剧,煲片的煲片...难得假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