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Self】



有太多的矛盾與不甘無法訴說
有太多的原則與堅定無人理解

完全說出了我的內心的2句話




原則是:就算再親   也要有距離
就算再親   我也沒有那個義務承擔不屬於我自己的罪名

默不啃聲   可否就不要得寸進尺?


是有什麼變了   一早就變了
可是  都太會逞強  太會隱藏

這不是更好麼?... 是更好 
因為這樣才會  更長久





在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不会去计较回报,却会计较自己的付出 - Cocoa
所謂的矛盾   不就如此


都只是因為  自己太過逞強   都是被自己打敗
戰勝不了的  都是  自 己



太多時候不知如何去面對
“或許別人和我同樣感受”  就成了自己逞強下去的理由

... 就一直到現在




大家都是緬懷心事的人
而  最有默契的是    大家都閉嘴不提不問
這種感覺 -- 良好 :)






最討厭的 是 被束縛

或許是自己把別人放大了
但  他們又能否把我似透明?






責怪當初的挑起   現今卻沒有持續的動力
怪不得人   因為是自己的責任
眼見期限快到   依舊沒有想要開始
不 知 所 措

想要開口說   我真的要放棄了    可是開不了口

因為知道  那失望的眼神是怎樣的








兜兜轉轉   敵人 終究  就是 自己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