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Again】





人犯錯    第一次是 無知
第二次  則是  愚蠢 






你貌似也跟我做着相同的動作
不確定的是   我們是不是有著同樣的目的
又或者  都是漫無目的   只是習慣

而我不懂   從幾何時又開始染回了這不該有的 習慣



你我  都停留過
可惜   那時裡面都住了人
把位置空出來了後   你我再次停留
可是   然後呢?

你消失了   我轉身了



貌似   我又要再次轉身了





不知道是幾時碰到的意外
還  真  意  外

我對這意外無能為力


或許從前   都是很努力的在 隱藏  隱瞞  欺騙
因為某些原因
或甚至   自己都不曾相信過

如今   貌似狀況相同   可是不知道  到底在堅持着什麼




自己清楚知道   很久很久以前   已經陷下去
只是   控制著  嘗試著   不要陷得太深

因此   從來就沒打算   要向前跨步
要么  站在原地
要么  轉身離開
但   貌似兩者對你來說都  無關緊要


不知道自己認為什麼   肯定什麼   相信什麼
就這樣嘗試想要將鑰匙送出去
可是  看起來

這已經是確定的  擦肩而過   而已



所以   終究不踏步




把鎖鎖緊   把鑰匙收起
再次   重新   拿出  防衛的那一面

冷酷









狠下心  可以很簡單
自己的傷   受重點  就好了
堅信   是可以痊癒的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