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Memoir】






天啊!
看見別人的部落格   才想起  我竟然忘了為那麼重要的日子作下記錄
看來我這有那麼一點點料的部落達人不如前了
[偷笑] ><






話說   對啦!昨天就是咱 興華5年一次的義賣會
真是人生只有那麼一次   畢生難忘啊!

『來來來!Music Band & Cafe! 有音樂聽  免費甜點!還有 Wifi 啊!』
『你看你~ 全身都是汗對不對?來進來!我們有 air-cond』
『噢現在沒時間啊?你要不要先給着我們錢  然後我們會給你sticker  你就在下一圈的時間再回來』
『不好意思  我們是延遲了一點點   不好意思   謝謝   歡迎歡迎』

足足5個小時   重複了最多類似的話
我的天  ==


不過確實有點打破紀錄了
因為很怕生的我   是超級不會主動去跟陌生人講話的
><





很感謝來捧場的朋友們
我們有什麼做得不足的   真的很抱歉
不過相信我們每一位都盡了全力
:)


我相信我們是可以做到更好的
可是只有短短的2個月時間  也有這樣的成果
很不錯了  :)

票務成績   預料之外
可是沒關係   我們在乎過程


畢生難忘的回憶
太感謝大家為此的烙印
;))


這也是我們的招牌存在來源的理由
MEMOIR 





義賣會過去   就待1個月後的運動會
也是我的最後一次
好快  好快

相信這一次   真的是  享受過程多過拚獎牌
因為我也沒有身份的眷顧
哈哈   期待吧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