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人心難測呀!】






是否   人類到了某個階段   會因為本性而慢慢地成長、改變?

360度的轉變   讓人接受不了的一面   新的一面   厭惡的一面
人性   本善  還是惡呢到底?


說   人與人之前  哪怕多好   也得保持距離
因為  人心難測
往往越是最好的   卻是最危險的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人心    總得需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把它給完全看清
看清後   卻是難以接受的可怕事實


一切   是因為曾經受傷害   而如今用來掩飾自己的嗎?

怎麼感覺   並不可憐    而是  可悲



曾經眷戀    是因為  放棄的是一個人   而放不下的 是一段情
如今   不後悔了      因為   沒必要
後悔   憤怒   愧疚     只會顯示出你的勝利    我的失敗
而我   不容許你得逞


這段日子來   學會了太多東西     看清了 太多
或許也該說聲謝謝吧
謝謝    讓我未正式踏入社會前   就已知道這世上的確有這樣的人存在著
讓我碰到一個   也已經太足夠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很有道理的話   從一些嘴巴說出來   就變成句多麼犯賤想讓人巴兩巴的句子
或許   在脫口而出之前   的確該看看自己的本事  地位在哪裡先吧

不要因為人家的讓步   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得寸進尺
人家是因為懂得   忍一時風平浪靜的道理
當忍無可忍的時候    你的 “回饋” 可還真不小了


現在只不過是沉著氣   因為知道好戲在後頭
盡量不讓自己插一腳    因為最後你才會懂得   什麼叫著   一鳴驚人




PS: 
『我們曾相愛   想到就心酸;我曾擁有你   真叫我心酸』
這話    也說得太棒了吧!:D







-----


話說    又花了幾小時把部落格改裝了下下
各位 please visit EVERY pages and have a look on their differences
Thankyou! ;)


Good night! XOXO




__ J. Louie

3 comments:

  1. 你還小學不會看人,
    很多人到老也學不會,
    學會看人是一瞬閒的事,
    是一瞬間的頓悟,
    要看你有機會得到一個讓你頓悟得經歷咯...

    還有轉360度,會回到原點哦...

    ReplyDelete
  2. [Ty] sure lak ;)
    [Anonymous] 玄噢你說話...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