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沒有你 我也過得很好】






—— 心累    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    舉棋不定
—— 煩惱    就是記性太好   該記的   不該記的   都記著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     自己走不出來     別人也闖不進去
我困在這兒很久了     誰敢硬硬闖進來?



為什麼總被夜晚打敗?
明明就是不在乎    明明就是麻木了     到了夜晚乾嘛就是要被侵蝕?幹嘛就是困在回憶裡頭?幹嘛就是不給我好好睡一覺?





你很煩     你真的很煩     可不可以永遠消失?
因為   沒有你    我也過得很好    甚至更好

該出現的    可不可以趕快出現?
因為    有了你    我才能更快更好   更精彩



__ J. Loui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