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Happy Bunny Year】





喲喲喲!我的新年來啦!xD




- 除夕夜 -

7:30PM   皇庭

我那晚的 look

撈啊撈啊!發啊!!!


吃了很豐富的年夜飯    還有功夫欣賞    真的是眼福肚也福丫
話說    那功夫小子   也還真的有兩下     運氣的時候還令我想起新少林寺


回家路途    撞見一個很 friendly 的印度鄰居也湊熱鬧辦派對
30來歲的他   擁有6個油棕園噢!車子叻~ Ferrari 一輛 :)
每天進出還可以看見他身邊有幾個 Body guards

每天都只看見它擺在那裡    那晚有機會   當然不放過來拍幾張照!



2 個老哥還有爸媽


Work hard & be Honest, then this one (pointing his Ferrari) no problem!
這是他送我們的金玉良言
xD



當晚   簡直如世界第三次大戰那樣     “大炮”滿天飛     出門去分分鐘被炸死 
所以叻   我泡在床上看了進45分鐘的免費煙花    真是

電話拍不是很清楚呀!歹勢



- 大年初一 -

喂~~ 穿新衣   拿紅包咯!
老爸老媽的紅包同樣沒少   只不過近幾年多了老姐老哥2封   再過幾年應該也會多二哥1封唄!這是老么的好處!哇咔咔~
大夥兒們都是大年初一去拜年     咱家可是初二    所以這天其實沒啥特別
倒是晚上出去吃晚餐的時候    天啊!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Bukit Tinggi 如此冷清    十足死城那樣    小販中心也拼了命起價   =.=!!

PS: 其實那兩天都在想   除夕和初一都工作的人   都不用和家人過年噢其實?唔...





- 年初二 -

扮靚靚    拜年去!

我那一天的 look 丫    G2000 上衣 + ZARA Skinny Jeans    愛死了!XD



早上吃了肉骨茶    再去大姑丈的家    很巧的   其他的親戚也剛好都去那裡
所以之後下午   大夥兒就一起回到我們家
待了半小時    他們去吃午餐   我就溜去 Nick 家  xD
是有嚴重夠力的少人噢!本來還期待會很 "大咱窘" 的
不過   看見了5年沒見的朋友    還是興奮!


今天也是立春日    晚上和老哥超興奮的拿雞蛋出來

它真的站啦!!!

不管是頭還是尾    它都站著了啦!!
長那麼大我才真正玩過這個    告訴你!感覺簡直就是奇蹟發生那樣!
還沒嘗試的   明年再來啦!xD





- 年初三 -

穿好好   朋友HIGH翻去!

當天的 look     G2000上衣 + Giordano leggings    同愛!:D


這天叻    全天都泡在 Octo's 家    真的是從早到晚
除了賭也還是賭  =.=!! ( 我不是賭鬼啊!)

3.30PM   興華醒獅大駕光臨!親戚朋友全部也超準時的    頓時屋子完全擠爆!

第六隊



興華醒獅贊啦!從來就沒聽說過有人不說好的    就連鼓鑼的聲音也不一樣了唄!


賴賴,是我擋到你啦!歹勢!><"



待到 8PM    一大班的男生接著來到我家
.
.
.
還是賭  =.=!!

Alex Gan 這條水也不懂是啥回事     是有夠旺!
我輸到錢包完全空蕩蕩  =|
我告訴你!我家大門永遠不為你開了  xD






這新年叻    平凡也快樂啦     不過還是我第一次輸那麼多錢的一年  :(
也被不少人掛上我賭博很兇的稱號    噗哧!還好啦... 還不至於敗了我老爸的家產    哈!


好啦    歡樂的新年就這樣過去啦     這假期還真的有夠短
今天早上就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    班上也還真夠多人缺席    悶吶

話說    我開始期待星期五的假期了    哈哈哈哈哈




就到這裡啦    別忘了你的 LIKE   還有留言告訴我你的新年啦!

;)






Upcoming Post - Guide of Blog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