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 ♥ Sweating





SWEAT LIKE A BOSS




自從3年前告別校隊以後
我運動的數量是少之又少
加上今年高三這種要人命的生活   還暈倒了不少次
/.\


於是乎   趁著大學生活未開始
我一定要操fit自己
到了大學要做個運動型的健康性感大美女
哈哈哈哈
(可以忽略如此的38願望 ==)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會運動的女生很性感
尤其當有隱隱約約的腹肌~~
哇塞!帥過男生的6塊還8塊!哈哈哈



這是我的目標   不過我熱愛運動的原因當然不是這個啦 ==
流汗  真的是一件快活的事
尤其還感覺得到自己很健康
哈哈 :)







畢業以後  大家都忙著打工
不要再叫我去找   不是我不要  而是活動和旅行卡在中間
沒做幾天就要請假   誰要請我啊 /.\
重點是我真的有去找   也有人要請我的!
囧  哈哈








儘管我是個無業遊民
可是   我比以前   更努力生活著
;)



- JazleneTeh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