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 堅持





期待了好久的聖誕終於過去了
雖然還是一樣那么地平凡   可卻有驚喜和歡樂
謝謝 :)

以後出到外國   肯定要996慶祝聖誕  哈哈



過去提醒著我   因為我不再糾結了   所以也覺得自己美麗了
真的   有些事情和人  看清了   自然就看輕了
而看輕了   人自然也輕了

或許我現在需要看清的   是另一些事



人在得到了一些東西之後   總會失去別的

這句話我也認證了


既然無法擁有   那就不要糾結了吧
而擁有的   也就不要多想別的了

想得太多   就又糾結了
然後人也殘了  








或許現在生活不一樣了   人的想法也就不一樣了
從新再來   也會不一樣了





她說:或许 你只是还用你充满爱的碎片来坚持 你那别人永远不会了解的信念

而我的堅持   得到回報了
:)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