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 雨過天晴






當你可以微笑著說出自己最崩潰的狀態時   證明你的確堅强
當你用 “沒關係” 來回應傷害你的人的 “對不起” 時   證明你早就原諒


但原諒了   不代表你會忘記

或許也沒必要忘記   因為從中你學習到了許多東西   也成長了不少





信任   永遠都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培養   卻在一秒內瓦解

你可以原諒別人的背叛   可要再次相信   卻需要深思熟慮
相信別人   也是賦予了別人傷害你的機會



或許很多事情   還是要當事人才能真正體會到
是真是假   其實早就不會分辨   也不想去分辨

清醒理智的腦子會很常告訴你最正確的做法
可偏偏   這腦子永遠都會輸給你的  心






最近大家看見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瘦很多誒!
第二句就是:也美了誒!
哈哈哈   真暗爽 xD

可或許這也是我要的成果
因為在最行尸走肉的狀態的時候   我記得我告訴過自己
只要挨過了   我的狀態肯定百倍更贊!:)




也有很多人說   你最近好像很開心了哦

我說,最難挨的都挨過了   還有什麽理由不微笑嗎?
:')






很多很多很多的感受   其實已經沒有辦法用文字去形容
也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想再去解釋  或者訴說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