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013 第一po
:)




嗯  新的一年了(廢話 -.-)
怎麼說呢   反正  這一個“新的一年” 有別於以往的 “新的一年”
因為   開學不再和我有關係  中學不再和我有關係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都不再和我有關係
反而有很多很多很多新的事情等著我去和它們有關係 >3<



首先感謝   盼了3年的大學學院以及科系的這條路已經踏穩
只是等著大門打開的日子   跨過門檻我的心願就達成了
:)


每一年的結束都免不了感慨
2012,  應該會是我畢生難忘的年份
因為  太瘋癲、太荒謬、太充實
這一年   或許有太多的“最後”   所以幾乎每一天發生的事情都記得一清二楚
(天曉得我其實很善忘的)
而這一年的結束   也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它除了是一個年份的結束   也是我的生活一個階段的結束

這一年   的的確確感覺到了自己的成長
學到了很多   懂得了很多



原來今年的自己將變成19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
開始不一樣的生活這回事  其實真的很奇妙
:)





每一年的願望都不同
而今年  其實也沒啥特別的期盼
只是希望   今年比起去年  無論何事何時何地何人  都活得更好   更開心   更幸福


還沒找到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的人
預祝你早日找到

因為   有著夢想和目標的人   真的會隱約散髮出不同的光芒
這是親身經歷過才這麼說的  哈哈
:)






也希望   和你、你們的感情都不會走到盡頭
或許2者   我永遠都不可得兼
老天爺永遠都會讓你擁有一樣就失去另一樣
也清楚知道   每一段感情無論怎麼防止怎麼經營   都總會走上它必定要經過的階段
就算  從新開始以後也一樣

所以   只能希望   這一次   會是不一樣的結局


哪怕依舊是一樣的結局   也會是不一樣的我去面對







我最珍惜的   還是在我最糟糕的時候  在我身邊的  你們
;)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