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 年少輕狂









趁還是少年的時候   就是要這樣瘋狂一次
我相信躺馬路這碼事有朝一日我會和他們一起幹的
還有許許多多   超級瘋狂的事   也是
:)







想說    其實道理很簡單
人各有志
道不同   不相為謀

無論何時何地    哪怕是大公司做的裁決   也總有勝負
無論何事    總有臺上臺下   領導配合


人真的很矛盾
長大了   就學會了沉默  忍讓    好讓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誤會和爭執
可偏偏    這種情況下    問題永遠都不會得到解決

貌似要像以前不懂事
一有不滿就說出來    吵一架     還更加容易把事情解決了
哈!人類啊~


得了吧~ 就是永遠都解決不了的


往往很諷刺的事情就是    皇上不急太監急
有時旁人根本不知道問題的根源就忙著勸說   想快快把事情解決了
而當事人    却只想要化小   再化無

... ...













其實擁抱   的確勝過言語

或許有許多事情    我也還得慢慢學習

人因瞭解而分開
我因瞭解而更成長

由一開始深信的特別到自己認為的自以為是
其實自己多想了許多事情
我是該接受   並且釋懷了

也許我自己也是缺乏信任的吧



反正   現在凡事都以謹慎為上    好好學習



有些事情   或許覺得年輕的時候談起來是浮雲
可是一旦你去實踐了   還有什麽不可能的嗎?

奇跡    都是人創造出來的


所以    永遠這碼事   沒有不可能





- JazleneTeh -


1 comment:

  1. 瘋狂去吧 ~~~ 以後看回照片才會傻笑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