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 放不下










不知為何   沒有辦法像3年前那樣瀟灑


沒有辦法   辦到一走了之
沒有辦法   辦到置之不理

沒有辦法    像那時那樣   一早就釋懷、容易釋懷




或許    是還在為自己打抱不平的吧


因為   這一切的發生    對我真的好不公平







好多年   沒有人令我那麼討厭了
可以說    從來沒有人令我那麼討厭過

我   真   的   很   討  厭  你



不是因為嫉妒
不是因為生氣
不是因為憎恨

而是因為   你  無緣無故來擾亂我的生活










洗澡    真的好容易讓人想通很多事情、想回好多事情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