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 清者自清










經過一堆狂風大浪后
如今的風平浪靜   偶爾還是會不習慣



現在的生活   除了高三的壓力    大概沒有別的了
如此幸福的日子    還有什麽好抱怨呢?






5月了

只剩下5個月    我就可以擺脫這一切


有許多快樂難忘的回憶讓我留戀
也同樣有許多淚水和憤怒的事情讓我不得不想要快點擺脫




學生時代    就面對這樣的人事物
有時真的由不得歎道:這世界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就逼近現實?







最後一次的期末考要來了
接下去就是發神經的測驗和三聯考

根本沒有時間來讓我在乎那些根本在浪費我精神的東西
不但是拋諸于腦後    還要拋出外太空!



只求    不要再有什麽 大事 發生    拜託拜託!










好累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