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 歎氣










人啊   長大了  就會特別悸動的嗎?因為經曆的事情多了
還是最近真的眼淺了   或是水龍頭到現在都還關不好呢



是憤怒?是傷心?是絕望?
當被逼得無路可去    就反而會硬硬碰上 —— 物極必反

就不能放鬆點嗎?

要我忍,總得要給我個透氣的機會吧?
快窒息的時候只能夠考眼淚緩解自己

淚    也總有流完的一天



或許是一直以來所經歷過的事情導致
就是很自私地拼了命在為自己辯解
我太需要公道    太需要清白    太需要被傾聽

因為   受够了委屈   受够了冤屈!



每天都要在傷痕撒上一點鹽
可是   旁觀的繼續旁觀    受傷的繼續自己處理傷口

說不清的苦



矛盾心總在關鍵時刻作祟
最後還是敗在自己的心

還是敗給了自己




最終最終    還是待在原點








人說   朋友是自己選回來的家人
我覺得    情人 更確切



『朋友這回事,真心的兩三個就真的足够了』


這句話    唯有失去過的人才會真正明白














[番外篇]

李先生用了 RM200 書券買了這個東東
音樂簡直頂頂頂
搞得我是有那麼點後悔把 RM200 都花光了 =.=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