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Good VS Bad】







Good News & Bad News 

here..




Good News下星期二

我会跟 Primary Best Friends 出去啦!

哈哈

至于是谁    到时我拍了照你们就懂

=]

都是美女 xD




还有 28 剩下一个星期就来了

28 结束    本人也会去阿组家过夜

YES!!!

我终于可以不用在家发霉了!!

哈。






好啦。Bad News 就是

我的 chatbox 很久没有人留言

xD


聊下天啦。不然会闷死









我真的很假期啊!

Damnit!!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