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15.11.09】







再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去了 PJ海鲜

吃到最后回到家

大家都

=.=

所以切蛋糕的时候都乱乱来

xD


不过没关系

还是很棒的一晚

=]





第一道菜

我的最爱 -- Oyster

老爸还叫到 2 大盘

哈哈哈哈





之后还有很特别的蜘蛛蟹

还有象牙邦

爱尔兰羔蟹

我没拍到照

忙着吃~拍谢

哈哈哈哈


总之最后 4 个字形容 --

好吃!好饱!

><






回到家

切蛋糕时刻


Rasberry Chocolate Ice-Cream Cake

from Haagen Dazs

哈哈哈哈哈哈

赞!




很丑 =.=

我在拼命挤出笑容

 

 亲爱的老妈^^

 

老爸叻 =]

 

二哥

不懂什么表情 =.=

 






好来

现在要来感谢人 =p

 [ 按照顺序 ]


1st. KK 
[ 这个 14 号就sms来了. 八成是撑不到 12 点. 哈xD ]

2nd. Dickson
[ 甜蜜的叻 xD ]

3rd. Denny
[ 没想到你还记得 ]

4th. Angela
5th. White
6th. Yong Jun
7th. 尚宏
8th. Cocoa
9th. Ethel

10th. Yi Wern
[ 没想到你知道叻 xD ]

11th. Zu Yi
[ 最特别的信息就是你的啦 xD ]

12th. Babe k3yk3y
[ 你啊!吓死我啦!真的是有不爽到>< ]

13th. thAmthAm
[ 我也吓到啦!你竟然知道我生日. 你 Buddy 都不懂xD ]

14th. 无名氏
[ 不懂谁来的. Reply他又跟我卖关子=.=]

15th. 可爱老妈 -- 筱婷
[ 永远爱你!要回来看我们^^ ]

16th. 帼文

17th. Mandy
[ 是真的最后一个啦你!哈 ]

etc. etc. etc.



还有 facebook 留言的各位 --

 Isac, PinYaw, Nicklaus,Pau Ling, Lenger, 

Isabelle, JoYee, Betty, Elaine, Yen Lley, Min Hui,


Zx Lee, Hui Mey, Yi Mey, Wei Lian

etc. etc. etc.



还有我部落格的Buddies --

Amanda, Ms Yam, SHii

etc. etc. etc.






还有谢谢今天迟到的祝福
=]








最后的最后

感谢我 

最爱的家人

muackss~~





& especially thanks to MR. Heng Chee Yon

xD


因为他突然冒出来在我家

和我家人一起唱生日歌给我


哈哈哈哈 =p









就其实
还是有很多我想要的祝福得不到
其实
没有如此完美
=[




-----




我想说

白目组:
我知道你们为了筹备28日
有很多不欢
很谢谢你们!
最后不管完美或不
我依然期待
依然会感动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