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天大笑话!!】






真的是天大笑话!!

我的天!!
也许一开始真的是我的错
Cocoa告诉我了后
我确实是无动于衷
我在
Cocoa也叫我
可是我最后忍无可忍
你也知道我性格的..
而且毕竟,朋友不满就说出来啊!
不需要隐瞒到那么辛苦~
没有人会认为你很伟大!

好. 这算我错
可是接下来的
我真的觉得你不可理喻




他第一个祝福我你竟然可以联想出那么多东西出来!!
麻烦你自己搞清楚!!
你凭什么那么确定我还有继续找他!?
朋友生日来个祝福是很正常的事!
你就真的觉得我那么犯贱一脚踏两船
而且还是要踏好朋友的船嘛!?
从头到尾都是他先找我的!
那一晚之后我根本没主动找过他!!
你是让爱冲昏了头还是真的如他们所说你有妄想症!?



重色轻友的版本非你莫属!!









反正都挽不回
我也不必保留我的狠话!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