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Thankyou】










今天   有人說:
『你啊!怎麼那麼少更新部落格了的?以前你每天考試後一定都會更新一篇的咯!』


呵呵... 想想   距上次更新也是一個星期的事了

回想起   從前對部落格的熱誠   像似突然地  靜靜地 消失了


以前的周末   可以一整天泡在電腦前面對著部落格
總有打不完的東西   設計不完的界面
可是   如今這個超簡單(偶爾還覺得帶有點空)的界面    已經快一年了


再習慣的習慣    也總會有不習慣的一天




前段日子   也有些人會來跟我說:

『誒... 你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哦!』

『誒... 你最近幹嘛?』
我幹嘛?
『做莫那麼emo?』
你又知道?
『你部落格啊~』

『誒... 你最近的部落格都只打emo東西哦』

『誒... 你部落格幹嘛越來越簡短』


等等  等等  的對話

其實    每一次聽了   我都會很訝異



無論你是誰   只要聽到有人  關注着這裡   我都會很驚訝
儘管   我的部落格已經經營近5年了

最驚訝的是   一些人  一開電腦    就是先來這裡


這一切一切   我都還是很訝異   很驚訝
可是   也還是很  感謝

謝謝    一路以來的常客們
謝謝   一直喜歡我的文字的你們



今年的文章或許都讓你們失望了   真抱歉





或許   是因為生活的簡單    讓我不再記錄生活事跡
或許   是因為生活的平凡    讓我不知該如何記錄
或許   是因為生活的忙碌    讓我找個藉口不去做記錄
或許   是因為過於公開    讓我不想再讓一些我不喜歡的人看見我的文字

這可能性   太多了





不過確定的是    這裡不會有關閉的一天
偶爾的更新   還是會有的

堅持了5年的習慣    我總就不會想要把它真的不習慣了


或許   有一天   熱誠再次回來了
又或是   我終於得到我想要的生活了   這里或許  又會再次光彩





所以   還是別忘了回來
讓我知道另一頭   還有你們
:)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