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Betrayed】









由 
無所不談 
到 
不敢對望 
至 
彼此對視不放 
再到 
自己不敢直視

多少次的  擦肩而過
多少次的  差一點


直到最後  也只不過是回到比原點還原點的原點而已





還不敢直視   或許是因為自己還不懂得面對
也或是根本不想面對   所以選擇逃避  那雙眼睛

對着那熟悉又陌生的臉孔    發現自己根本無法   偽裝地 招呼似地  擠出一絲笑容



明明   自己預設好防火牆   保護好自己   可是你偏偏喜歡一點一點地 去撞毀它
明明    整片牆心甘情願地被撞碎了   卻看不看光亮的另一邊
明明    一開始就知道不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所以才會奮不顧身
明明   又再讓我相信了   為什麼又把我拋在那裡?



明明   是你負了我    為什麼若無其事的人可以是你!!?







明明    是你負了我    為什麼我卻  不了
...







你  憑  什  麼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