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Listen】









反复地在想   是我/妳的問題



不斷地在忍
可是忍耐度總有底線

或許有時真是自己的不好   只是倔強地不屈服
可是   有時真的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莫名其妙?


有時真的受不了!


甚至  多次想要離開     因為無法忍受
可是   有選擇的權利麼?




很多事情已成定局
那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固執著你自己的一套?
固執也算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出那些不經大腦的話?




他們總叫我總勸我
可是有時真的還是我錯嗎?
勸我可以   但可不可以視情況  並視   語氣?

可不可以    先聽聽我的訴說    體會我的委屈?






我是不擅長  表達
訴苦的對像也是很選擇性



那    我想讓這些被聽見的你們   是否可以  借一次你們的用心 來傾聽?

哪怕只有一次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