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祝各位。幸福】





最近的部落格都是英語
也好像因為 『英語』
我的人氣指數下降了
=.=
所以以后還是打雙語
哈~
哎喲!不過我說各位啊
在現今的21世紀
英語要大大的提升、進步
才能在這社會立足啊!哈 :)



嗯。
最近,周邊的朋友都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不是普通的不愉快的小事
都是些大事
外人始終幫不上什么
就只能祝福我的朋友們
幸福。快樂^^


最近生活真的是~~~
!!!!!!!!!
是說考試要到了
僅剩2星期
!!
{ impossible la=.= } 唉~


明天就是老爸生日啦
我要出手了
彈生日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wish me good luck
:p





***死無名!我搬家了才upgrade=.=
變成好過這里多多聲!!
那我那邊秘密重地才幾個人看~
要我搬回去啊!?==***




怎么每次都愛錯人
怎么每次都在錯的時間,愛上錯的人



Louie


1 comment:

  1. walao.. i dun exactly like to read olden days chinese's words lor.. xDDD.. never like to.. well, ur blog, ur choice la.. xD... i also cannot focus on my studies la.. well, looks like we got the same problem... :p... good luck in ur performance.. hope ur dad like it.. oh ya.. " Happy Birthday, Uncle!!" hehe.. help me tell ur father that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