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 ♥ Photographing



Camp 回來以後  我又再當無業遊民了 /.\

所以每一天都在那邊玩相機
電話玩完了  就玩單反


總結   攝影還是最好的玩意兒
哇哈哈


其實這張我覺得可以更好,這件衣服有點破壞了 :/


沒有弄出我要的 fu, 不過還 ok 啦!哈哈


大家都說我很瘦,咋我就是不覺得 /.\ 我要身材身材啊~ xD


很悶很悶啦!偏偏大家都那麼忙,我要看電影!/.\





雨天又打破了我的跑步計劃
:(






PS: 老王今天出新歌啦 < 十二生肖> 要去聽!




- JazleneTeh -




2 comments:

  1. 你很悶,我也沒有好到哪裡啦/.\

    攝影還是最好的玩意兒 (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