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 Sarcasm











過了那麼久    最近都在讓正面能量充實著自己
:D

尤其在看到    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   其實活得比自己更可悲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嘛
病從口入    禍從口出

可是反正得罪了又怎麼樣?


人家從來沒把你當回事   那又何必把  他們  當回事?
人家都不會尊重你了   他們還會有被尊重的份嗎?





多年的朋友    也可以有拋棄憎惡你的一天
那麼那些互不相識    或者根本不知道這世界上有這麼一個人的人   
也可以因為別人的一些話而恨你入骨的這種事    何足為奇啊?



長輩說的對吧    在社會上   不虛情假意   你或許都生存不了
這回事    不需要踏入社會我們早就領教了
21世紀的孩子   果然早熟啊  呵呵









初三開始    早就覺得朋友不需多   知心的幾個就够了
就算身邊看起來很多朋友又怎麼樣?
沒有遇到過瓶頸     你就不知道所謂真正的朋友是什麽

可是又偏偏呢!世上什麽人都有
就是有一種人會往你的真心踩

心痛啊~ 心揪啊~ 呵呵   算了吧!


等待    只會讓別人把你晾在那兒等
向前    只會讓人把你居於千里之外
退後    人家又根本不當一回事

何必作踐自己?








人呢    出聲說了自己要說的話就會被人批評說你說話怎麼樣怎麼樣的
不出聲呢   又會被人似之為你沒膽

出聲也好    沉默也罷    反正都是要被人講的
那我幹嘛要委屈自己捂著嘴巴呢?


不是提倡言論自由嗎?咱參一腳又有何干?



我的生活又不需要你的評語來修飾
你那麼喜歡把話題都建立在我的身上
那我也不敢跟你說這是我的榮幸了
:)








總的來說呢
應該忍受的   都忍了
應該說的   都說過了
為自己感到可悲的是    多年的苦口婆心    其實一直都比不過別人幾日的安慰

更可笑的是    崩潰的時候   還會想過你的安慰呢   呵呵









今天呢    就是不知道哪根筋發傻了
把這些無謂的話    又可能會招惹許多人的話   全盤托出


早有心理準備這篇部落格在按下publish的那一刻    大概又會惹來許多聲音吧?





所以結尾呢   還是得提提

該一刀兩斷的我早就斷了
自己還要藕斷絲連那你就去吧










把心一橫    這種事我比誰都狠
除了因為經曆的事    也因為無論何時何事    先放手的都不是我

所以    我會懷念    但後悔的   肯定不是我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