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 2012 我愛死這一年





這個禮拜真的太開心!
好久都沒笑那麼多了 :D


由新春走廊到揮春再到派對
歡笑連連






高三文商仁
中學生涯最後一個班級   越來越愛你們啦!

雖然第一次的聚會有尷尬
可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棒   越來越有默契
期待下一次咱的活動!







最開心莫過於我們這一家
經典的全家福   哈哈








還有我們這一體的高三
短短一個星期帶來了大家都意想不到的默契和團結
打破了隔閡   就是我們395位最開心的事

相信2012年我們第50屆高三畢業生會擁有最非凡的回憶!
:D







當然   最後  最重點
真的太謝謝給了我太多太多的幸福和快樂
不只你   還有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只能說   我會很珍惜這一切
;D 









大大地說聲:謝謝你們!給我歡樂的每一位!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