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17th ♥】




17 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是想要把禮物都一一拍下    一一留言的
可   時間上的不允許   的確沒辦法   真歹勢
xD




過程就不說了唄
知道進月來折騰了幾位幕後功臣很久   該說聲 歹勢?哈哈





走著去遊樂場的時候   真沒注意到地上有這塊東東
只注意到有人躲在滑板的後面
><"

可走進發現的時候   第一反應真的是
『哇塞!好漂亮』
哈哈哈!我這超自然第一反應懂你們很開心啦

真的很棒啦!還受傷的   要好好養傷
xD




嘿嘿嘿
沒有一個放我飛機    很嚇到其實
XD
很開心這2個月來有你們這群新朋友唄
:D

以後的路   幫不上什麼   可是一定會祝福你們
加油!:)




雖然人少少   可還是蠻 ON 的
哈哈!無論如何   還是很感謝抽空出席
:)





那個那個那個... 沒時間一一拍下來   
來個綜合的然後一一謝謝可以不?哈哈




Kenny & Jia Hui
哈哈哈!很好   很適合我style的衣服 XD
謝謝   要99啊兩位   哈哈


Yon
我超謝謝你的啦!基本上一整晚最忙的就是你
雖然禮物是囧透   可你那晚的表現太感動了 XD


Zhi Qi & Mandy
我生日你們連另一半的禮物都送了 
可惜   S我穿不下啦 >< 
又不是不懂我肩膀幾闊
不過沒關係   他會穿他的
哈哈哈   謝謝謝謝!
凱琦回來是時候又瘋狂了哇啊啊~~


Angie
嘿!是看中我哪件衣服覺得適合那個包包呀?
開學告訴我   嘻嘻
很謝謝你啦~ 沒有補習的話    相信後面會玩得更開心   哈哈
以後還一定還要一起打球啊  ;)


Yeeting
那項鍊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美啊!!
太讚了!出街我都一定帶    哇咔咔咔
還有   我們的確還是有一段距離感
不過   ON啦!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哈哈
還有  臨時臨急那樣趕出來的卡片  還受傷我真的會不好意思
><   真謝謝啊!
明年副主席這重任就由你擔了唄    加油!;)


Qzhen   WeiWen   Li Zhong   GuangShun
謝謝大家的出席啦!
如果有忽略到還是招待不週真歹勢!
有你們這群傻的拜四的確不悶   哈哈!
也知道驚喜大夥兒都很努力地在幫忙
真的很感謝4位!:D
明年出版要更好   也會更好   加油!


Banana
你最終也還是來了  哈哈
你的禮物   我真的很開心很喜歡啊!
雖然很少運動了   可平時普通打球我都會用
真謝謝啊!超窩心的一份禮物   嘻嘻 :D


Jason
你的水瓶真的翻版到很給力啦!
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很喜歡  真的很喜歡!
已經開始用了 xD 謝謝你!
還有不要常那麼emo啦
還是那句   雖然我們會不理解   可別忘了我們一直支持你
加油 ;)


Thomas
我親愛的鄰座    好嘛.. 那天真的太多人我不好意思帶
可16號出去我真的有帶    不信問永凌 xD
我也沒有理由去換掉啦(也沒機會換了 ><)
我的第一反應讓你 sad 的話  歹勢啦~
可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   嘻嘻
明年不知道還能不能同班啊   可我真的很珍惜你這個朋友
雖然有時真的無理取鬧   可有你  真的很好   謝謝 :) 





還有   其他出席的各位
謝謝 xN !!!!!!!!!!!!!!!!!!!!!!!!!!!!!!!!!!!!!
:D







等下等下
貌似   還有2位  哈哈!





這位爺    真是辛苦你了   哈哈哈
其實這安排挺窩心的   雖然我知道前一個計劃更完美
不過這次我也很配合啊   我很盡量不去想你要幹嘛
哈哈哈哈!
   
你的禮物 我真的最後一個拆啦
除了  哇  還是  哇!!!!!!!!!!!!!!!!!!!!!!!!!
只差沒有眼淚的襯托   哈哈哈
還寫了那麼長的情信給我    真的好感動
><"
咱倆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啦
也可以說是不必言也知道了心意

如果最近真有忽略了妳    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可我怎樣也就不可能會把妳忘了啦!><"""
還有 安~ 你的地位不可能會被取代   哈哈哈
哎喲!就是幹嘛需要吃這種干醋?哇哈哈哈哈!
:P
真的很謝謝你啦!!

未來每年的 11月15日 還是會繼續讓你那麼煩惱的
:D 





kekeke~ ><"
要說什麼好叻
同樣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啊

我知道你更徬徨失措   你比樓上那位更煩更壓力更gan jiong
可一切都很好啊  哈哈!

話說   那蛋糕嚇死我   大到這種樣子    現在冰箱還有2盒
><"

第一次和你過生日   很開心啦   哈哈
相信我的願望會成真    也相信我一直可以繼續許那個願
(你懂是什麼的啦  哈哈)
還有以後的生日都可以一起過


要說的   咱私底下解決唄  xD


總之就是   謝謝你!愛你啊 ♥ ;)







最後的最後   不會忘了我的家人當然
一切終究還是盡在不言中
哈哈
愛死我家人 :P

感謝老爸老媽老姐老哥x2姐夫大嫂啦!
萬歲萬歲!!






好啦!我還得繼續 搬家  =.=
話說   星期六終於終於可以正式住進去了
扑哧!







假期快樂各位 
:D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