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 滿腹心聲










習慣了的習慣     一旦突然起了變化
就像一口含著冰塊那樣冰冷    那樣痛苦    那樣孤獨





心裡一直存在著許多問題
可是   一聊開了   自己卻沒有辦法聽下去
或許自己確實還未放開吧

那些傷害    實在太重



腦海裡不斷浮現那些對話

因為提及從前的不堪
因為提及不堪帶給我的痛苦
因為那些落下的淚
他答應我    會給我一個更好的未來
他答應我的
你答應我的
...




我相信
打從初次見面    我就相信他
沒有原因的    我總會選擇相信他

不要說天真    而是有些感覺    只有真正體會過的人才懂得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你就是最特別、最不同的那個
;)











我的願望不多  也不大
只是希望    生命里一直有你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