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 好恨







這是近期的招牌動作






我知道   如果自己沒有先開始   就不會有接下來這一切的煩惱和爭執
我知道   首先問題是出自於自己
我知道   自己懂得問 為何不嘗試退一步?可自己也沒有辦法辦到


可有沒有想過其實事情根本都沒有那麼嚴重?
真的不明白你腦袋裝什麼
執著個屁



說到底   沒有誰對誰錯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    可是有時我知道   不等於我懂得去實踐

而你   懂還是不懂?




關心有很多種
為什麼落在我身上的偏偏就是我最不想要的那種?





從我身上拿走什麼都沒關係
可如果拿走的是   自由     我真的很想跟你拼過



報復心是很重的
所以要我低頭幾乎不可能


只想一直這樣硬撐下去    就算已經精疲力盡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