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僅剩2個月】






很快地   10月了
2011年   僅剩2個月  而已



而  這2個月    卻是我最忙碌

忙  新家裝潢
忙  老哥婚宴
忙  年尾生活營
忙   班級旅遊


現在唯有祈禱的是
每晚   我可以早點睡覺
期末考   我可以順利完成




話說   過幾天 也要選科了
原本   目標最明確的  是我
可  現在    最迷茫的  也是我



或許  真的很容易選擇
可是   沒有十全把握的    我從來都不會下決心去做

唯有祈禱    趕快找到那個  動力









不要對我做那種事
不要對我說那些話

我會胡思亂想



也 傷不起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