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Dreams】









人不 emo 還真是沒部落格打

那又是為什麼不打打平日的生活呢?



就  因為

身在這種一成不變的爛生活裡!!





最近應該都聽到我頻頻抱怨生活的不是

對! 
我是嚮往   
上課時間少少   有得選擇特定的科目   課外活動多多   晚上節目豐富    西式教育
的那種   
悠 哉 生 活

週末  或許還有機會到沙灘   散散心
又或者到海邊   吹吹風

也可能   有時晚上有些應酬或晚會什麼的
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穿著高鞋  扮個貴婦
到高級餐廳享受美食  哈拉哈拉


天啊!人生一大享受!痛快!!



或許你覺得我太過理想化了
不過   這種生活  確!實!存!在!



真是恨透了  這種被時間綁著的生活
每天   早上6點起身   下午3、4點到家
回家  電腦碰一碰   涼沖一沖   晚餐吃一吃   電視看一看   就到時間睡覺了
尼瑪我雖然對科技毫無免疫力   可是這種不是電腦就電視不然就電話的生活 我也會厭倦!
=.=


天啊的可恨生活!!



好吧   或許要我 樂在其中   苦中作樂    懂得知足
但   真歹勢   我就是  沒法做到啦!

或許覺得我不切實際    但那些就是我憧憬  我的夢想生活!




然後重點就是:

我總有一天   會達成我的夢想!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贊同這篇的請 LIKE! X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